輾轉從一些MODEL口中聽到,她的MODEL朋友久聞格林藝能,卻不知道該如何加入格林,不知道怎麼找格林的經紀人合作,為此我們特別製作網頁來說明。
  • 各位想要加入格林藝能的MODEL,請先加入格林藝能的FB粉絲團(右邊按讚),我們會每天發布活動訊息在FB粉絲團,這是最快最直接了解格林藝能的途徑,千萬不要錯過喔^^。
  • 請您填寫下方表格寄一份履歷至service@green.net.tw
    標題註明"應徵格林藝能合作模特兒",內容包括:
    (1)好看的照片(越多越好);
    (2)資料:姓名、暱稱、身高、體重、三圍、年齡、資歷等(請參考格林網站的MODEL履歷);
    (3)為什麼會想加入格林;
    (4)您的聯絡資料,您不希望經紀人連絡不到您吧XD
    PS:您也可以看一下格林藝能的官網上,有哪位MODEL是妳認識的,可以請她向經紀人推薦一下妳,那肯定比妳直接寄信有效些。
  • 經紀人會選出條件適合的MODEL聯絡,公司每個月安排一到兩天為新人免費拍攝宣傳照。公司提供化妝師,但個人狀況也請準備好,比如不要水腫等(可帶朋友,以不影響拍攝為前提)。
  • 製作履歷放在格林藝能官網。
  • 如果您已是線上MODEL,只是在尋找合作公司,當然也歡迎加入我們,我們對於認真好配合的MODEL,一律張開雙手歡迎。
個人資料
中文姓名 Name *
暱稱 Nickname *
性別 Gender * 男生 Male 女生 Female
出生日期 Birthday *  年  月  日
手機 Cellphone *
電子郵件 Email *
 
體態三圍
身高 Height * cm
體重 Weight * kg
胸圍 Bust *
腰圍 Waist *
臀圍 Hip *
鞋號 Shoe Size
髮長 Hair length 短髮  中長髮  長髮
 
其它
相簿 Album
專長 Skills
現職 Current Position
自我介紹 Autobiography *
附件上傳
建議你可將圖片壓縮上傳、或者上傳履歷doc檔。
(rar、zip、jpg、doc、docx)
 


Content © 2011 by Green.net.tw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